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栾云平x你】太阳出来了 和我在一起吧

伪民国风 辣鸡文风 别说我 我特爱自闭🤔



“下课。”“先生再见。”“再见。”你抱着书,看着栾云平对着陆续走出学堂的学生说再见,心里有点忐忑。

“先生。”“嗯?”栾云平闻声抬起头“怎么了?”“先生明天早上有时间吗?”栾云平拿手点了点下巴“有的,有事吗?”“我想约先生一起看个日出可以吗?”你抓紧了抱在怀里的书不安的等待着栾云平接下来的拒绝或是接受“可以啊,那我在学堂门口等你,这样好不好?”“啊,嗯!”你连忙点点头“好了时间不早了,早点回家,别让父母担心。”“嗯,那,先生...明天见!”“明天见!”栾云平笑了笑,整理了讲台,锁上学堂的门,回家了。

“小姐,小姐,醒醒啊...”“在...再睡一小会...”“可是小姐你不是约了栾先生去看日出的吗?”“啊!对!”你瞬间清醒了,爬起来梳妆打扮好后看了眼窗外“还好还好,天还没开始亮。”你收拾好自己又照了照镜子“我走了啊,爸妈要问起来你就说我去朋友家了,可别给我说露馅了啊!”你临走前还不忘提醒自己的小书童“知道了小姐。快走吧,不让赶不及去看日出了。”“那我走了啊。”

你快步走到学堂门前,果然看到栾云平站在门前等你,你整理了一下衣襟,走了过去“先生...”“哦,来了,挺早的,我还以为还得等一会呢。”“先生等很久了吗?”栾云平抬手给你理了理头发“也没多久,也是刚到。”“那...走吧?”“啊?”“傻丫头,在这可看不到日出,只能看到已经升起的太阳了。”说着摸了摸你的头发,你抬头看了看栾云平“那我们去哪看啊?”“那边山上应该可以看到日出,一起去吗?”“啊,好啊。”

你低着头一路跟着栾云平,直到上了一半山,你才开始走不动路,速度也明显慢了下来,你在家都是衣来伸手饭开张口的大小姐,哪里受过这样的罪,一撇嘴,站在原地不动了“怎么了?”他发现你停了下来,也走下来问你怎么了“对...对不起先生...可是...可是我是真的走不动了...”“傻丫头,我当是什么事呢。”他绕到你面前蹲下“来,我背着你上去。”你往后退了一步,却撞到了石台阶上,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唔...好痛...”他听到声音回头看了一眼,吓了一跳“来来来,快起来。”说着伸手把你拉起来“行了小祖宗,别走了,来我背你上去,反正就几步路了。”他蹲下身背你,你趴上他的背环住他的脖子。他站起来往上托了托“走了啊?”“嗯...”你把脸贴在他的背上,小声嗯了一声。

不一会就上到了山顶,他把你放下来,收拾出来一块干净的地,拉着你坐下“刚好,赶上日出了。”你看着太阳缓缓升起,周边开始亮起来“好美啊先生。”你晃着腿指着缓缓升起的太阳对栾云平说“是,你也很美。”“先...先生!?”你转头看着他。

“今天的日出很美,你也很美,但如果你做了我的爱人,那我栾某今天便毫无遗憾了。”“先生!”“那你愿意吗,做我的爱人?”“愿意!”

太阳缓缓升起,阳光洒在你们两个人的身上“先生我喜欢你。”他揽着你吻上了你的唇“我爱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