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朱一龙x你]小小爱意 不成敬意

  难得的假期,早上醒来吃过早餐后,他提议带你去海边玩。你自然是很开心的,一是因为许久没有出来玩过了,还有就是,和他一起去海边玩。
  你抱着他亲了两口,蹦蹦跳跳的去卧室换衣服了。他摇了摇头,笑了笑,把碗筷收拾了以后,坐在沙发上等你。
  你穿着一条吊带裙出来了,他看了看你,走去卧室拿了一顶帽子,给你戴上,拉着你出了门。
  去的路上有些无聊,你撒娇让唱歌给你听,他拗不过你,一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与你十指相握,轻轻的开口“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很好眠,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脸,让你喜欢整个明天,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倦的时候有个人陪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握着方向盘的手还在不停的打着节拍。
  你陶醉在他的歌声里,不知不觉的就到了目的地。
  他停好车,拉着你下了车,你一边走着,一边看着周围拉着手的情侣们,又看了看你们十指相握的手,忍不住炫耀似的晃了晃。
  他笑着看你孩子似得炫耀主权的方法,抬起手拍了拍你的头顶。
  兴是许久没出过门的缘故,你看着眼前的大海十分的兴奋。你弯腰把鞋子脱掉,提起裙摆在海边玩起了水,他在后面提着你的鞋子,拿着手机拍你的照片,你玩的正起兴,一抬头发现他在偷拍你,忍不住起了捉弄他的小心思“朱老师,看我!”
  他下意识的抬头看你,却被你泼了一身水,他无奈又好笑的摇了摇头,看着坏笑着跑远的你,小跑了两步追上你,抱住你“宝宝是不是被我宠坏了,都敢泼老公水了?”在你耳边轻声说。
  “流氓!”你脸颊微红,伸手推开他,跑开了,他笑着看你跑远了,抬手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追了上去。
  跑了一会你就累了,对他摆了摆手,坐在了沙滩上,他走过来坐在你身边,从裤兜里掏出纸巾,伸手拉过你的两条腿放在自己腿上,细心的把你脚上的沙子弄掉,又用纸巾擦干,再给你穿上鞋子。
  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朱老师对我这么好,我可没有什么可以报答的呢...”你小声嘟囔着“那宝宝就以身相许吧。”你听见他说“流氓!”你红着脸推了他一下,却在心里说了句好。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