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朱一龙x你】我听过最好的词是你说过的喜欢

  昨日你与朋友出去玩的疯了点,今天有些小感冒。屋漏偏逢连夜雨,昨天又吃了太多的凉东西,今天偏偏来了月事。
  你去厕所垫了个卫生巾,回床上蜷缩着。他回来时便看见你病殃殃的蜷在床上,他以为你生病了,急忙跑到床边,蹲下来拉住你的手,着急的开口道“宝宝,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院?”你拉了拉他的手“唔...我没事,不用去医院,只是来月事了,痛经而已,不要紧的。”你装作不打紧的开口。
  你说完他猛的想起来这几日是你的生理期,因为最近太忙了他也没大管你,你就整天作息不规律吃的是外卖,喝的是冰饮。以前你来月事的时候就会很痛,现在更是因为你的生活作息原因加重了这次的经期疼痛。他想到这里有些生气“你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我一出去拍戏你就这样,你这样我还怎么敢放心出去拍戏啊?”你自知理亏,扁扁嘴试探着开口“唔...朱老师不要生气了,我知道错了,我下次肯定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我保证!”你怕他不信还像模像样的举起手竖起三根手指认真的发着誓。
  他似乎还想说什么,但看着你又觉得不忍心,舍不得继续说你,叹了口气,把你的手塞回被子里,把空调调高了两度,走出了房间。
  他从厨房的柜子里拿出红糖,给你泡了一杯红糖水,又找了一些小米,淘干净兑上水放入锅中。
  你睡得迷迷糊糊闻见一阵香气,他端了一碗小米粥和红糖水走了过来,一口一口的将小米粥喂你喝下,红糖水也为你喝下,然后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坐到床上,把你抱起来放在腿上,问你还痛不痛,你皱着脸点点头,他搓搓手,然后把温热的手放在你的小腹上,轻轻的揉了起来。
  温热的手掌渐渐缓解了经期的疼痛,让你渐渐有了睡意。他见你差不多睡着了,慢慢的把你放到床上,刚要把手收回来,却被你一把拉住“朱老师,我好喜欢你啊...”你迷迷糊糊的说。
  他笑着拍了拍你的手“我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