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白宇x你】拾尽春花皆是你

  暑假过半,你窝在家里打着瞌睡煲剧,他拍戏休息回到家里,洗完澡擦这头发出来便看见沙发上的你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煞是可爱。
  他笑了笑,走到沙发前坐下,抬起一只手捏了捏你的脸。你下意识的抬手拍一下他的手,似乎是在警告他不要打扰你睡觉。他由着你的小脾气,拉了拉你的手,凑近你耳边轻声说“宝宝不是想去商场采购零食什么的吗?再不醒醒我可就要走了啊。”你听到他的话,马上就来了精神,睁开眼睛,搂住他的脖子撒娇“你说的啊,不能反悔,你坐在这等我,我去换衣服,马上就好!”你起身跑回卧室,跑了一半又回来给了他一个吻,他笑了笑,看着你跑回了卧室。
  趁着你换衣服的间隙,他也收拾了一下自己,带好帽子穿好鞋子,拿上外套,靠在门口等你。
  你换好衣服出来,在他面前转了个圈,问他你新买的裙子好不好看,他点头“宝宝长得那么好看,当然是穿什么都好看啊。”你笑着亲了亲他,拉着他的手出了门。
  路上他自然而然的把拉着你的手变成了十指相扣,一路走去了商场。
  到了商场,他推了一辆推车跟在你身后,笑眯眯的看着你在前面认真的挑选日用品。到了零食区,他就看着你不停的往推车里丢零食,什么薯片,饼干,糖果,牛肉粒,果脯啊什么的,他笑着推着车跟在你后面,忍不住开口道“宝宝,你买这么多你吃的完吗你?”你听到这句话却突然停住了挑选东西的动作,转过身认真的开口道“白老师你可能不知道,你工作的时间远比你在家的时间长,我特别想你的时候也不敢给你打电话,怕影响你工作,就只能吃吃零食看你的电影啊电视剧什么的来缓解一下想你的感觉。”他愣了愣,揉了揉你的头发“知道了,以后白老师会多联系你,争取多回来见你,好不好?”“好!”你瞬间就被他哄开心了,继续往推车里丢零食。
  又去买了一些生鲜类的东西以后,便结了帐,由于东西太多,只好选择送货上门服务。
  出了商场,他看见路边有一家买饮品的店,走过去给你买了一杯奶茶,插上吸管递给你,拉着你另一只手,慢慢的走在路上。
  你喝了两口奶茶,举着奶茶让他也喝了一口“要是我们能一直这样就好了,没事出来逛一逛,晚饭以后可以手拉手出来散散步什么的...”他笑了笑“宝宝,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用来做你喜欢的事呢。”
  “好啊,那就麻烦白老师以后陪我做便世界上所有浪漫的事情啦!”
  他认真的看着你“好,做便世界上所有浪漫的事,和你一起。”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