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朱一龙x你】你不知道我在你身上有多大的梦想


  转眼暑假已经过了一半,你的作业也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但还是有些不会的题让你十分头疼。开学你就高三了,学业压力也越来越重。这天,你抱着iPad倚在沙发上上网搜索着不会问题的答案,却没找到,你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突然听见了开门的声音,抬头一看,是他回来了,你十分惊喜,起身给他到了杯水递到他手里,而后又坐回沙发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让他过来坐下。
  他喝了一口你给他倒的水,走到你身旁坐下,帮你整理了一下你刚才抓乱的头发“怎么了,有不会的题吗?”他问道。
  “嗯,朱老师教教我好不好啊?”你顺势靠近他的怀里,把玩着头发说。
  “傻丫头,把题拿过来我看看。”
  “诺。”你一撇嘴,点了点桌子上的课本。他翻开课本,看了看你不会的题,又翻看了一下课本上的教例,拿笔敲了敲你的额头“起来,我给你讲讲。”你依言起身,被他圈入怀中,他头贴着你的脸,耐心的给你讲着你不会的题,一边讲一边问你听懂了没。你看着他的侧脸,听他讲着。
  开始你还能专心听他讲题,而后就看他出了神,又被他的睫毛转移走了注意力,看的入神了,还伸出手去摸了摸,却被他一笔杆敲在手上。
  你吃痛的收回手“我看你是不想好好听我讲题,想干点别的什么事,嗯?”
  “嗯,想和先生做爱做的事。”他听到你这么说,随即把手上的笔扔在桌上,把你压倒在沙发上。
  你笑吟吟的搂住他的脖子,吻上他的眼角。
  “你可不要后悔。”他呼吸逐渐加重,哑着嗓子道。
  “自然。”你手向下滑,环住他的腰身,将他拉向你亲吻,他一手放在你的脑后,吻从眉心落下,一点一点的亲吻着你,温柔的就像是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最后唇齿相接,他的另一只手探进你的T恤里,用生疏的手法笨拙的解着你内子上的扣子。
  待他把衣扣解完,腾出手撑在你头顶喘息,你轻轻笑了笑,稍微起身碰了碰他的鼻尖“先生可要对我好一点,小女子可是第一次。”
  他听到你的话,又重新俯身抱紧你,在你耳旁喘着粗气。
  你很奇怪他为何不继续了,便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部,问道“怎么不继续了?”
  “不行,你还太小了,现在做的话会伤到你。”他喘着粗气说到。
  “好,那等我明年高考完再和先生颠鸾倒凤个够好不好?”你轻轻哄着他说
  “你一定要考来北京,这样我就可以带你去见父母,等你大学毕业,我就娶你,好不好?”
  “这可是你说的,可不许反悔!”
  “嗯,我说的。”
  你看着他的眼睛,心里默默的说
  “亲爱的朱先生,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在你身上有多大的梦想”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