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朱一龙x你】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

  你时常这么想着。朱一龙对你而言,豪不意外的就是那个年少时遇见的太惊艳的人。你也是一个追星的女孩,和许多同龄的女孩一样,年龄稍微小一点的时候,也追过很多好看的男艺人,东方神起、Bigbang、钟汉良,很多好看的男艺人都曾经在你的相册里面待着。但自从遇见了朱一龙,你便把他们删了个干干净净。你时常想,亲爱的朱先生啊,要是能和他携手共度余生该多好啊。

  你过分关注朱先生了,连你身边最好的朋友都这么说。可是没办法,喜爱这个东西,就是这么奇怪,你会忍不住去翻看与他相关的所有东西,想去了解与他相关的所有事情。

  你知道朱先生去录制幻乐之城了,很早就知道了,只不过昨天才播而已。八点你准时抱着朱先生之前做活动带回来给你的团子一起,坐在了电视剧面前,静静的等着幻乐之城的播出。
  朱先生一个电话打过来“喂,宝宝吃饭了吗?”“没啊,怎么了?”“我回去带你出去吃饭好不好?”“不好!今天要看朱先生的幻乐之城!”“哎...好吧,那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回去?”“唔...都好啦!”说完你挂断了电话,幻乐之城也刚好开始。

  朱先生的演唱是第三个,你看着前面宁静和鞠婧祎的表演,有点替朱先生捏了一把汗,朱先生这个时候刚好到家,提着你最喜欢的生煎,买了小馄饨。见你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机,笑着摇了摇头,走进厨房把小馄饨倒进碗里,生煎放进碟子里摆好,端了出来。

  “这么认真啊?”他把食物放在你面前,见你没反应,抬手在你面前晃了晃“啊...哎?”朱先生的部分刚好开始,你往旁边挪了挪,给他让了个地方让他和你一起看,十五分钟的演唱,让你看的目瞪口呆。转头看了看身边的他,又看了看电视机里的他,忍不住抱住他“朱先生真的是太棒辽!”他笑了笑,抬手摸了摸你的脑袋“你的朱先生还会拍出更好的作品呢,宝宝。”“嗯!”“好了快吃饭吧,吃完饭要请你帮我一个忙哦!”“什么鸭?”“吃饭,吃完饭告诉你。”

  你乖乖的低头吃饭,吃完饭,朱先生说“宝宝,一千万福利我准备把这个歌再唱一遍发到微博上去,你帮我画个小丑的妆好不好?嗯,在帮我录一个视频...”“好鸭好鸭!”你没带犹豫的就答应了他的请求,细心的给他画了小丑妆。

  他走到钢琴旁边,开始弹奏,你看着手机录制屏幕里的他,万分心动。

  他去卸了妆,又看了一遍你拍的视频,然后把你拍好的视频发到了网上,你躺在床上,打开手机想抢个热评,于是写下了“我见过春日、夏风、秩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都不及你,对我莞尔一笑”想了想,还是没发出去,保存了草稿,和朱先生互道了一声晚安,在他怀里睡去。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