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你x话诗】小甜甜

🍒是话诗弟弟呀(🧎我是真的不做人了)



🍬有点小异物play qwq



🤤弟弟就是香香捏爱了~



小男朋友太招人喜欢也是一种烦恼呢~

 

年前选秀大会才出道,这会已经被超话的姐姐们包围了,年假的晚上你抱着平板窝在沙发里,他坐在沙发的另一边打游戏,他回家之前在超话发了个聊聊天,可是评论太多了,他回复不过来,只好又开了个评论,说在这层楼聊,结果还是回复不过来,回家累的不行,窝在你怀里哼唧了半天"被人喜欢是好事啊,那明天发个微博给那些姐姐们解答问题吧。"趁着他打游戏这个空,你顺便帮他编辑了一下微博,老家在哪啊喜欢吃什么假期计划,还有几个过生日的姐姐的祝福,最后给他想了个祝福语,不过祝福语你没帮他打出来,你告诉他祝福语要自己亲自打,才真诚,毕竟姐姐们很喜欢你的呀。

 

不过小孩最后没留在hero你有点惊讶,小孩在hero青训,一直跟你讲自己喜欢hero的青训模式,原因你也知道,他本身就自律,hero又是出了名的黄埔军校,把他放在hero也挺好的,训练间隙他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总是叽叽喳喳的像个小麻雀,分享自己吃到的好吃的,看到的好玩的 ,今天训练赛打的怎么样,事无巨细的跟你讲。声音奶乎乎的可爱的要命,越听他讲话就越想要欺负他。

 

"是不是要录歌呀晖晖?"超话又把他录的第一首歌翻了出来,你看到后提醒他"哦对哦,那我打完这把录吧。"

 

小孩唱歌不算好听的,只是声音奶奶的,听着特别可爱,特别能激起人的保护欲,他选了首《一个人想着一个人》,哼哼这打开音乐软件找伴奏"怎么选这首歌啊?"你凑过去看他选了这首歌,觉得有点奇怪"那我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就是很想姐姐嘛,坏姐姐从来都不想我的。"小孩撅着嘴巴控诉着你的恶行,要不是你不是那样的,你真的会被他这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迷惑"我怎么不想着你了呀小坏蛋,"你扯扯他的脸颊"我怕影响你训练啊宝宝,而且我想你也联系不上你啊,所以只能等你联系我啊。"他眨眨眼睛,你说的好像也对,于是又变成了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你觉得实在可爱,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怎么办啊宝宝,你太可爱了,想把你吃掉怎么办啊?"

 

小孩连忙甩开你的手红着脸说"还要录歌呢。"你笑着又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宝宝录吧,这几天不折腾你了,好好休息休息,除夕还要给姐姐们拍烟花呢,可得好好休息呢。"小孩怎么会听不懂你的言外之意呢,刚刚成年的小孩就被你养熟了,以前是因为没成年,你一直没有真正的下手对他做很过分的事,只是用手指而已,成年那天你跑到他那里把他折腾的哭了一个晚上,小孩脸皮薄,你尤其喜欢他这副样子,可可爱爱的,想让人欺负的样子。

 

他录歌的样子更可爱,他做什么都认真的很,答应别人的事更是,这首歌录到了凌晨,你都睡下了,迷迷糊糊间感觉到他掀开被子躺了进来,你往他那边靠了靠,问他怎么弄到这么晚,他说有几句没录好,重新录了好几遍,就这个点了,你嗯了一声,搂着他的脖子窝进他的怀里有睡去了。

 

安溪的除夕还是很热闹的,烟花放到凌晨,聒耳的很,录完烟花小孩回来捂着耳朵皱着眉头"外面烟花声音好大,震的耳朵痛。"你招手让他过来,在沙发上按住他吻他"怎么办啊宝宝,你今天好香啊,好诱人哦~"这波属实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他红着脸乖乖的任你摆布"太乖了宝宝,要是在外面被人欺负了可怎么办啊?"他偏过脸任你亲,乖顺的不得了。

 

"除了姐姐哪有人欺负我啊..."他小声的说"那你让不让我欺负啊?"你咬了一口他的喉结问他"别...别咬..."于是你从咬变成了舔"听宝宝的,宝宝不让咬就不咬了。"当然你才不会那么好心呢






全文移步爱发电搜索cherrySR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