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罗云熙x你】我向来三分钟热度 唯有你在我心上反复

  他是你高中时的学长,高考完填志愿时,你毫不犹豫的报了上海戏剧学院,当时父母问没有任何艺术基础的你为什么要考上戏,你也只是笑笑告诉他们自己想做演员罢了。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想去和他上一个大学而已。
  大学时他成了你的男朋友,你也没开口提起过高考为了他报考上戏这件事,日子也就这样按部就班的过着。
  上个月香蜜沉沉烬如霜开播,作为罗先生女朋友的你当然是不能错过的,晚上七点半你准时在电视机前坐下,把提前倒在沙拉盆里的零食放在桌子上,坐在沙发上抱了个抱枕乖乖等香蜜直播。
  正看到润玉刚出来的那一段,罗先生回家了,你放下抱枕起身走到他的面前张开双臂,他笑了笑,给了你一个拥抱。而后揉了揉你的发顶“宝宝先放手,我去洗个澡好不好?”你听话的放开了手“那先生洗好了以后要陪我一起看香蜜!”“好好好。”他笑着捏了捏你的小脸蛋,回卧室拿好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你看着他进了浴室,转身去给他到了一杯热水,兑了些你之前放入壶中的凉白开,放在桌子上。而后你又坐回沙发上开始专心致志的看香蜜。
  不一会他洗完了澡出来,拿着条毛巾擦拭着还有些滴水的头发,向你走过来。你见他走过来也站了起来,让他坐下你坐在他的怀里。
  时间一转一天两集的香蜜就播完了,他的下巴轻轻靠在你的头顶,双手圈住你,毛巾被他随手丢在桌子上。你起身,转过来跨坐在他的腿上,看着那张你喜欢了七年的脸,情不自禁的吻住他。他捧住你的脸细细的回应着你的吻“怎么了,宝宝?”吻过以后他轻轻抱住你,在你耳边轻声的问道。
  “唔...没啊,就是突然觉得好喜欢你啊...”你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小声的说,他忽然笑了一下,拉起你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那拜托宝宝一定要一直这么喜欢我啊,我也好喜欢你啊,傻宝宝。”
  你忽然想起高二时初见他的场景,他忽然的一笑,明明是冬天却仿若春天将至。
  “那当然啦,我喜欢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却喜欢你喜欢了那么久,肯定是要一直喜欢的啊!”你抬起头,看着他认真的说。
 

评论(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