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白宇x你】漫天的是非 做我的真理

  你始终都记得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的时候,网上铺天盖地的对他的谩骂,一直到今天你还总是有些难受。你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努力的一个人,被大家说成了那个样子。
  再后来,美人为馅上映,网上又是铺天盖地的不满,说他配不上韩沉这样一个完美的角色。你始终默默的心疼着,跟在他的身后料理着一切,陪在他的身边。
  直到剧版镇魂上映,大家才开始真正的去关注演员白宇。你始终都看着网上的那些评论,既开心又心酸,大概他现在是真的被大家所认可了吧。
  傍晚他收工回到家,看到你做好了饭菜坐在椅子上笑眯眯的看着他,走过去揉了揉你的脑袋,在你额头落下一个吻“宝宝辛苦了。”“可是白先生才辛苦啊,要那么努力的赚钱养我。”你伸手搂住他的脖子,用脸颊蹭着他的脸颊道。
  他笑了笑,双手抱住你的腰,一个用力把你抱起来他自己坐下然后把你放在他的腿上“傻宝宝,老公赚钱养老婆不是天经地义的吗?赚钱养心爱的女人,这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吗?”你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处,手悄悄拉住他的小指“可是我不想你这么辛苦,哪怕不那么出名也好....”说着说着声音里带上了些哭腔。
  他确实是了解你的,他没有问你为什么,只是轻轻安抚着你,手轻轻拍打着你的后背“宝宝,等我忙完这一阵子,我带你回家看爸爸妈妈好不好?”听到他的话,你抬起头“为...为什么要回家啊?”你问着,他随手抽了两张纸给你擦了眼泪和鼻涕。见你眼圈红红的样子实在可爱,便亲了亲你红红的眼眶。你见他不回答伸手推了推他,不满的撅起嘴巴。
  他顺势亲了亲你撅起来的嘴巴“见爸妈...我好娶你啊...”他靠近你在你耳边轻声说道。他看见你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所以宝宝,别理会那些评论什么的了,只需要好好爱我就够了,知道吗?”说完他又吻住你“亲爱的白先生,你啊,就是我的真理。”沉醉在他的吻里,你默默得想。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