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朱一龙x你]唯有热爱方能抵挡漫长岁月

  他在连续工作了三个多月后,终于有了可以在家休息一周的时间。
  这天早上,你睁开眼睛,看了眼时间,八点十五。你揉着眼睛坐起来,看了眼还在睡觉的他,心疼的伸手摸了摸他因为这段时间休息不好眼底所留下的黑眼圈。轻轻掀开被子下了床,随手在床头拿了一件衣服套上,出了房门。
  在屋里怕打扰他休息,便急忙套上就出来了,出来了以后才发现是他的体恤,你脸上有些发热,你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冷静了一下以后。洗漱完毕后走到厨房想着给他做个早餐,便从冰箱里拿了两个鸡蛋,几片冷冻培根,关上冰箱。又从冰箱上面的储物柜里拿了一包面包。把面包拆开拿了两片放进面包机里。你想了想,觉得他胃不怎么好,就放弃了煮牛奶的想法,转身去冰箱里拿了瘦肉和皮蛋切碎了备用,又去淘了点米,把切好的瘦肉和皮蛋放进米里,盖上盖子,按了煮饭键。
  然后在平底锅上倒上油,热着油,听见面包机发出叮的一声,你把烤好的面包拿出来放在碟子里,又拿出两片放进去,接着回去继续煎鸡蛋和培根,煎好了以后面包也都烤好了,你把鸡蛋和培根放到面包上,加上一片芝士,放在碟子里端上桌。
  等了一会粥也好了,你把电饭煲的电源拔下来把电饭煲放到桌子上。起身去叫他起床,你轻轻打开房门,爬上床,轻轻摇了摇他,凑近他的耳边轻声说“起床了,朱老师,起床吃早饭啦!”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你见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觉得可爱的不行,低头亲了他一口。然后你爬下床“朱老师快点哦,我去餐厅等你~”然后你就跑出了房间。
  等他醒了以后出了房门,揉揉眼睛洗漱完毕后出来,看见你弯下腰拿碗筷。他走过来从后面抱住你,吻了吻你的耳朵“宝宝怎么能穿我的衬衣穿的这么诱人呢?”你脸上一红,没出声。让他放开你出去,他不放,你无奈只好跟他连体婴一样出了厨房,挪到餐桌旁,把碗筷都放在桌子上,盛好粥。放到桌子上,偏头亲了亲他,让他去吃饭。
  他依言坐到你对面的椅子上,开始吃饭,喝了两口粥,他抬头眼里满是笑意的看着你。
  时间会证明一切,我好爱你。他看着只扎了个马尾,穿着他的体恤,因为体恤过大的缘故,你也没穿裤子,大大的体恤像裙子一样穿在你的身上,为他做早餐,精心照顾他的样子,默默的想。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