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白宇x朱一龙】 我不喜欢别人 我只喜欢你

  白宇在拍的戏杀青了以后,回到西安到处玩了玩,在家陪了几天家人,实在是闲不住。就偷偷背着朱一龙订了机票飞去找他了。
  白宇和朱一龙的关系在圈里不算是秘密,到了现场,白宇借着探班的名义光明正大的在拍摄现场看朱一龙拍戏,一边看一边对着朱一龙的助理感叹道“龙哥演技确实厉害啊!”助理点点头,默默走开了。
  看了一会儿,听见导演喊了cut,白宇马上从椅子上弹起来,上前搂过朱一龙,让他在椅子上坐下。又去助理那里要了几瓶水,先递给现场的演员们,又拿了几瓶给了现场的工作人员,最后拿了一瓶扭开瓶盖递给朱一龙。把瓶盖放到龙哥手里,自己到后面去给朱一龙按摩肩膀去了,看到这个现场的女演员们就不淡定了“白老师这么好,龙哥算是捡了大便宜了,龙哥可要看好了啊。”朱一龙闻言笑了笑,刚要说话,就听见白宇说“姐姐你可打趣我了,你们照顾龙哥我还没感谢你们呢,改天一定请哥哥姐姐们吃大餐,感谢哥哥姐姐们照顾龙哥啊。”听到吃大餐现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有些沸腾了“你说的啊白老师,可不能反悔。”“一定一定。”白宇笑道。
  朱一龙喝了几口水,拍了拍白宇给自己按摩的手,白宇感受到朱一龙拍他的手,停下按摩,走到朱一龙面前蹲下,笑眯眯的问怎么了,朱一龙看他一脸乖巧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伸手拉了拉白宇的手,轻声的问道“你好不容易拍完戏有个假期,不在家里好好休息,怎么又跑来找我啊?”“哎呀,这不是想哥哥了吗,想都想了怎么能不过来看看哥哥呢?”“你啊...”朱一龙似乎还想说什么,却被导演一声各部门准备拉回了镜头前。白宇从朱一龙做了一个好好拍戏,我在这里等你的手势,让朱一龙也安下心来,专心进入状态。
  等到朱一龙结束今天的戏份时已经快晚上十一点了,白宇本身昨晚上熬了夜,今天又陪朱一龙拍了一天的戏,实在是困得不行,抬手揉了揉眼睛,强打起精神问朱一龙“拍完了?”“嗯,走吧,带你回酒店。”他拉着白宇的手,跟片场的各位打了个招呼,就先走了。
  回到酒店,朱一龙把白宇轻轻的放在酒店的床上,随后自己去了浴室,打湿了一下毛巾,替白宇把外套,裤子和鞋袜脱掉,又给白宇擦了一把脸和手。把他塞进被子里,自己进卫生间洗了个澡,把身上的水珠擦干,也躺下,拉了拉被子,确定盖住自己和白宇后,轻轻的伸手摸了摸白宇的脸“你说你这么好,那么多人喜欢你,今天片场的人都夸你...要是你以后不喜欢我了,我怎么办啊...”
  白宇睡得迷迷糊糊的,听到朱一龙的话,有些着急的开口道“我不喜欢别人,我只喜欢你,哥哥,睡吧,晚安。”
  朱一龙听到白宇睡得迷迷糊糊的还能说出这样的话,心里暖乎乎的“好,晚安。”朱一龙听见自己说。

评论(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