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朱一龙x你】日月星辰应许在心上

  正值暑假,你窝在家里的沙发上抱着半个西瓜一边吃一边看着自家朱老师之前拍的剧。一边看一边感叹,朱老师这个演技真的不是盖的哎。傅红雪、花无谢、连城璧、罗浮生这些角色根本看不出是一个人演的,就更不要提冯豆子和何开心这种反差还蛮大的角色了。
  想了想,你放下手中的半个西瓜,拿过手机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已经到楼下了,问你怎么了“麻烦朱老师帮我拿下快递啊~”你带着点撒娇意味的对着电话那头的他说道。他问你买了什么东西,你嘿嘿一笑“不告诉你,你拿上来我拆给你看你不就知道 了吗?”他无奈的叹了口气“那你把取件码发我,我去给你拿。”说完挂了电话等你把发过来。
  你把手机按回主界面到短信里把取件码复制了发给他,他收到后去快递柜里取了快递,拿着上了楼。
  上了楼,他发现你笑眯眯的靠在门口等你,见他上来了,张开双臂等他给你一个抱抱,他笑着抱了抱你,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你,你接过快递,拉着他进了门。
  你让他在沙发上坐下,递给他一瓶温度刚刚好,又不会特别冰的水,他接过水,拉过你软乎乎的小手又捏了捏。你笑眯眯的看着他喝了几口水,又起身去柜子里拿了一把剪刀,小心翼翼的开始拆快递。他有些好奇的靠近你,用鼻尖亲昵地蹭了蹭你的侧脸, 亲了一口,靠在你的肩上看你拆快递。
  你把快递盒子打开,把里面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出来,他随手拿起一本看了看,发现原来是他这些日子所拍摄的封面杂志。有些好笑,抬头看着你认真的申神情,没忍住亲了亲你的下巴,轻轻的开口道“宝宝,为什么要买这么多杂志啊?你要是想要直接告诉我,我从工作室给你带几本不就好了吗?”你把手机的杂志放在桌子上,伸手回抱住他“那不一样啊,你送给我那是男朋友送给我的,我自己买的话是给你撑销量的啊。”
  他抬起头,眼睛亮亮的,伸手捧住你的脸,额头顶着你的额头, 眼神里满是认真的盯着你“宝宝,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平时打理我的生活起居,现在杂志也给我撑销量,你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你眼里满是笑意,吻了吻他的唇“因为爱你啊,就心甘情愿的为你做任何事,你呢,就只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他抱住你“那如果以后你后悔了怎么办?”你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怎么会后悔呢,朱老师是我的日月星辰,日月星辰应许在心上,所以不要在担心这些事情了知道吗?”
  他笑了笑,在你的额头落下一个吻“知道了,宝宝。”
  那一刻日月星辰在心底透着光,把你整个人都照的无比通透。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