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白宇x朱一龙】梦里梦见的人 醒来就去见见他

  白宇最近总会做梦,梦里是他和另外一个男人,演员朱一龙。醒来后的白宇靠在床头,犹豫着要不要给梦里另外一个主人公朱一龙打一个电话。
  自从确认了关系以后,他们便一直分开工作,昨晚朱一龙突然闯进白宇的梦境,着实令白宇颇为惊喜。想了一会还是决定打扰一下亲爱的龙哥,于是白宇微信给朱一龙发了一张毛猴表情包,等了一会,消息进来,白宇低头一看。朱一龙回复了三个字,你走开。白宇光看这三个字都能想象到朱一龙软乎乎奶凶奶凶的说这句话的样子。白宇笑了笑,按下通话键,等待着电话那头的人接通。
  电话被接起来后,白宇先是问了问朱一龙拍戏的进度,有没有好好的休息,好好吃饭,然后带着点撒娇意味的对着电话那头的人道“哥哥,我想你了,想飞过去找你,想抱抱你哥哥~”白宇听见电话那头的朱一龙轻笑了一声,说“白宇同学几岁了?”“五岁!”白宇回答道。而后又用特别正经的语气说“今晚上给你一个惊喜。”“别是惊吓就好了。”朱一龙默默吐槽着白宇说的话。
  白宇有些不服气的同朱一龙争论到“啊,龙哥你这个人,啊真的是,怎么可能是惊吓,你放心好了。”说完又叮嘱了几句让他好好照顾自己的话,便挂掉了电话。
  而后收拾了东西,拿着一早订好的机票,出了门,直奔机场。
  飞机落地时已然快十点了,白宇走出机场,伸手拦了一辆的士,报上了助理告诉你的地址,向酒店驶去。
  到了酒店,白宇付过钱,谢过司机师傅,走进酒店,搭乘电梯到达楼上朱一龙所在的楼层。站在朱一龙房间门前深吸了一口气,轻轻的敲了敲门。
  朱一龙很快就出来开了门,见到门口是白宇,还没来得及吃惊就被白宇一把抱住,朱一龙反应过来,顺着抱住他的这个姿势,把白宇拽进屋里,关上门。
  “小白,你怎么会到这里来? ”“我梦见哥哥了,他们说,梦里梦见的人,醒来就要去见见他,我就过来找哥哥了,哥哥开心吗?”“开心啊。”“开心的话哥哥就要一直一直喜欢我哦!”“好,会一直喜欢你。” 
  大约是怕了再也不见的别离,所以总在提醒自己要珍惜身边的人。梦里梦见的人,醒来就去见见他吧,趁着一切都还来得及。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