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白宇x你】惊鸿一瞥 乱我心曲

  你始终记得初见他那天时的情景,你下课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猛然间听见楼下一阵加油的声音,趴在栏杆上往下一看,原来是10级的学长们在打篮球。虽然球场上有很多人,但你还是一下子就被白宇学长吸引了目光,看着他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旁边学姐组成的拉拉队都开始欢呼,你在楼上也忍不住惊呼一声好棒。
  看着楼下蜂拥而至去给他送水的学姐们,你撇撇嘴,感叹了一下白宇学长的魅力,但还是忍不住的心动了,你捂着胸口快速下楼路过操场,跑回了宿舍,躺在床上梳理了一下情绪。猛然发现原来是喜欢。
  因为喜欢你做的傻事也不计其数。给他买早饭怕被发现于是给整个宿舍买早饭,托同学送上去,他打球时你会偷偷去他平常休息的地方放一瓶冰冰的水,等他打完球就会变成刚刚好喝了不会太凉的水,晚上会给他准备一瓶酸奶,当然也是一个宿舍的数量,再悄悄拜托同学帮你送上去,当然你做的这些都是你自以为没有被他发现的小秘密。
  你本以为这场暗恋会无疾而终,然而事情却悄悄的发生了转机。 你出门时还晴空万里的一天,上着课却突然下起了雨。你本以为是太阳雨便没大在意,转而就专心听起课来,可没想到一节大课过去了雨也没有要停的趋势。一同来上课的舍友也被男朋友接走了,只留下你看着教室里越来越少的人。有些无奈。
  但是无奈也没有用啊,你百无聊赖的掏出手机来刷了一会,却发现因为大雨的缘故4G网络都不怎么好用了。你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收回兜里,趴在桌子上发起了呆。 忽然你感觉到有人摸了摸你的头,你猛的抬起头,看清楚眼前的人后又有些吃惊“学...学长?!”“嗯。”他挑了挑眉,一脸坦然的回答,却没有把手收回来。你因着他在你头上来回抚摸的手有些脸红“嗯”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学妹,学长有个很喜欢的姑娘,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她说,学妹帮忙出出主意呗?”
  听到这话你猛的拽紧上衣的衣摆,有些委屈,‘不喜欢我还要我帮忙追姑娘 ’又转念一想,原来学长有喜欢的人了啊,亏你还自作多情那么久,你在心里有些失落的想“就,抱住她直接说呗,谁能抵抗的住学长的长相啊。”你低下头,说。 他听到你的话,按照你说的拥住你,开口道“学妹,有没有兴趣做学长的女朋友呀?”你一愣,精神还在恍惚,身体已经给出了答案。你也伸手拥住他,不停的点头...
  直到很多年以后的今天,你靠在他怀里,拉着他的手,轻轻的开口“初见白学长那会,还真的是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啊。”他摸摸你的头“宝宝,你也不看看我是谁。”“少自恋了,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嗯...楼上有姑娘看我的时候把,目光太炙热了,有点吸引目光。”“一见钟情?原来你那个时候就喜欢我了,那还是蛮早的啊。”“对啊,那时候喜欢你,现在也喜欢。”“那你以后只能喜欢我一个人。”他笑了笑“好,只喜欢你一个。”
  傻丫头,当初惊鸿一瞥的人可不止你一个,被乱心曲的人也不止你一个。他想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