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白宇x你]山河远阔 人间烟火 无一是你 无一不是你

一部镇魂悄悄的把白宇和朱一龙推进了大家的视野,你一边为白老师高兴,一边又害怕他会不会被网上的那些人伤害。这不,刚刚刷微博就刷出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时候的站位问题,说他抢c位。你有点替他委屈,他明明是一个那么好的人,如果真的在意名利他会在剧组来挑人的时候打电话通知全班同学唯独忘了自己吗?你眨了眨眼睛,有点想哭,缓了 一会还是打了电话给他的助理,问了他在哪要了地址,订了飞机票飞了过去。

 落地以后按照助理给的地址打车去了酒店,去前台说明情况后拿了助理留在那的门禁卡,上楼找到房间后便刷卡进去了。

 关上门看了眼时间,下午四点多,估计了一下他大概还有几个小时才收工,就烧了壶水,抱了个抱枕蜷在沙发上等他。

 快八点的时候他终于收工回来了,他一进门便看到了蜷在沙发上的你,有些惊喜,关上门,在沙发坐下抱住你,下巴垫在你的头顶,手轻轻的拍着你的后背轻声问到“宝宝,怎么想到来找我了?” 

 “想你了。”

 你有些委屈的语气自然而然的引起了他的注意,他用下巴轻轻蹭了蹭你。

 “怎么了,是不是看到站位那个热搜了?”

 “嗯。”你收紧了抱住他腰的手。

 “没事啊,你看这不是清者自清的事吗?不难过了,嗯?”

 “可我就是不舍得,就是忍受不了他们说你一句不好,我那么宝贝的一个人,怎么到了别人那里就被人说成这样啊?”

 他放开拍打着你的手,拉开一些距离,看到你有些发红的眼睛。

 “啊,你真的是,那以后我就做你一个人的宝贝好不好?”他轻声的哄着你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轻轻吻了吻你的嘴角,你闭眼接受了这个吻。

 “好,只做我一个人的宝贝。”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