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张九龄x你】想要占领你 成为我的私人拥有

同居30题里的 穿错外套梗

最近写文挺垃圾的 别骂我 (இωஇ )




张九龄虽然是个大男人,但骨架小又是娃娃脸就特显小,明明你小一点但大多数人还是会觉得张九龄和你是姐弟恋,你对此只能一摊手,然后回家报复张九龄。

  “张九龄!”“诶宝宝咋了?”“他们都说你小!”“???我小不小你还不知道吗?”“起开没跟你开黄腔!”“哎呦宝宝我错了行不行?”张九龄抱住你,蹭着你的脸哄到“起开热死了!我要去洗澡!”你把外套随身搭在椅子上,去卧室拿了衣服去洗澡了,洗完澡出来边擦头发边催张九龄去洗澡“你快去洗澡!我明天要早上班....”“亲亲就去。”你飞速的转过脸去吧唧亲在了他的脸上“好了好了快去。”

  洗完澡躺在床上你窝在他怀里“不想上班了...”“辞职吧,我养你。”你拿手在他胸前画圈圈“就你那点工资够你买鞋吗?”“那也不耽误养你啊!”“得了吧你,唔...困了,睡了。”你抬头亲了他一口,窝在他胸口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出门的时候你随便摸了一件外套就出门了,结果到了单位才发现穿错外套了,没办法你也只能将就一下,直到下午闲下来时才想起来给张九龄去了个电话“你没穿错衣服吧?”“啊?啊...”得了,没问的必要了,那个糊涂蛋肯定穿错了“我的衣服小不小啊?”“还行,不算太小,说明我最近健身有效果是吧宝宝!”“少来了你!”“你先演出吧,我等会过去。”“好嘞!”

  你看了看时间,六点多了,打卡下了班,拿上外套下楼开车,等到了也快七点了,你把车停好绕路走到后门进去,看见刚准备下班的张九龄,你把外套递给他“喏。”“嘿嫂子,我还说老大今天这外套这么可爱风呢,原来是嫂子的,啧啧啧变相秀恩爱?”张九龄接过外套换上“得了吧你,什么变相秀恩爱,你嫂子出门早拿了我的,我这不下午来上班就直接拿了凳子上那件,巧合知道吗?巧合。”“老大你说我信吗?”“嘿,大白儿子爸爸说的话你怎么就不信呢?”“叫谁儿子呢你啊?”王九龙抬手就要薅张九龄头发,被你及时制止了“得了大楠,再薅他可就真没多少了,走吧一起吃饭去。”“去哪啊嫂子。”“嗯...烤鸭吧,行不行?”“好嘞。”

  吃完饭后回家的路上张九龄开着车,你坐在副驾驶上昏昏欲睡“宝宝这样不错啊。”“嗯...什么?”你眼都没睁随口问道“穿对方外套啊!”“...嗯?”“这不都让咱俩身边的人知道咱俩是有家室的人了吗?”“得了吧你变相秀恩爱不可取啊!有点冷嘶...”你扯过后座上张九龄的外套盖在身上“我把冷气关了?”“嗯...不用...回家叫我啊....”他趁着红灯给你塞了塞衣角“好。”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