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SR

叹少年无畏 又叹少年无畏

【白宇x朱一龙】希望所有的久别都将重逢

 今天是中秋了,说起来这已经是白宇和朱一龙在一起过得第二个中秋节了。过节就是好啊,可以休息,可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小打小闹,互相依偎着睡觉。白宇想着。

 去年的这个时候白宇和朱一龙还不是像现在这样的流量担当,不过是两个努力拍戏,却没有什么知名度的演员罢了,今年就不一样了,初夏时的一部镇魂,将两人推入了大家的视野,演员白宇和演员朱一龙,就这么突然的火了,说是突然,其实也算是厚积薄发了吧,白宇笑笑,看着桌上他和朱一龙的合照,默默地想。

 “小白,你傻笑什么呢?”朱一龙洗完澡,穿着宽松的睡衣,拿毛巾随意的擦着头发,走了出来“啊哥哥,你洗完了?”“嗯,好困啊,我想去睡一会。”朱一龙打了个哈欠,对着白宇说道“啊哥哥你真的是,又不吹头发就去睡觉,要是又头疼了怎么办?过来坐下,我给你吹头发,吹好了去睡觉。”

 朱一龙听了白宇的话,乖乖的走到白宇面前的椅子上坐下“小白,快一点,我好困啊。”“好好好。”听到自家哥哥撒娇的语气,白宇也是很无奈,谁让他这么喜欢他的龙哥呢?白宇吧吹风机拿出来,插上电源,打开开关,试了试热度,开始给朱一龙吹头发。朱一龙昨天刚杀青我的真朋友这部戏,戏里角色的要求是长发,所以朱一龙把头发留长了些,其实很可爱呀,白宇的手指在朱一龙的发间穿梭,一边默默地想,不知道为什么龙哥觉得邋遢。白宇提出疑问,但没有问出口。

 感觉吹的差不多了,白宇放下吹风机,看着已经困到头一点一点的朱一龙,没忍住笑了笑,抬手拍了拍朱一龙的脸“起来啦龙哥,头发吹好了,去床上睡吧,我去准备晚饭,好了叫你。”“唔...好。”朱一龙给了白宇一个吻,而后起身揉了揉眼睛,去房间睡觉了。

 “哎...龙哥怎么能这么可爱呢真的是。”白宇摇了摇头,转身去了厨房。把之前码好的菜直接抄了,想了想,又洗了几个青椒,做了一道虎皮青椒。

 把菜端出厨房,放在客厅的桌子上,看了一下表,还早,又换衣服出门买了些酸奶,而后回来叫朱一龙起床。

 “起床了,哥哥,吃饭了~”白宇轻轻晃了晃还在睡着的朱一龙“唔...小白”朱一龙揉揉眼睛,伸手搂住了白宇“抱哥哥去吃饭好不好?”“嗯...”朱一龙半梦半醒的抱紧了白宇,任由他把自己抱出去,放在客厅的椅子上。

 “哇,这么丰盛啊,辛苦你了啊,小白。”朱一龙眨了眨眼睛,惊喜的说道“是啊,哥哥,真的是可辛苦了呢?那要不要给我一个奖励?”朱一龙红了红脸,抬头给了白宇一个吻。

 “哥哥真可爱!”白宇笑了笑,摸了摸朱一龙的小脸“吃饭吧哥哥。”

 吃着吃着,白宇看朱一龙咬着筷子忍不住问他“怎么了哥哥?不好吃吗?”“唔....”朱一龙摇了摇头“我在想,要是所有久别的人都能重逢多好啊。”白宇握住朱一龙的手,安慰他道“是啊,那我就只能希望,哥哥的愿望能成真啦!”“嗯....嗯?为什么希望我的愿望能成真啊?”朱一龙疑惑的看着他,问道。

 “因为哥哥是我的心上人,我啊,只希望心上人的愿望能成真,也只希望心上人能够开心,中秋快乐哥哥”

 “你也是。”朱一龙说着给了白宇一个吻

中秋快乐  喜欢两位老师的各位

评论(4)

热度(26)